冰乌龙茶

杂食党,乐子人
afd 冰乌龙茶

抱歉需要暂时停更

  没有什么别的理由,只是我妈来看我了……

  一些老读者应该知道我最开始更新很勤,应该那时候大学没毕业不是社畜,后来工作了平时没时间,就只能周末码字更新。

  但我妈这周突然临时来看我了,我住的公寓是一居室,抬头不见低头见,她很…严厉,我没办法在她眼皮子底下码字,所以在她离开前我可能都是一个停更状态,非常抱歉。

  这真的不是借口,她一走我就马上开始更新,毕竟后续大纲都码好了,一定会坚持把这篇写完的,虽然后续还有很长很长。

  最后祝大家中元节快乐(?

评论(153)

热度(58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